逝去的温柔

塞德里克专场!!!!!!

是刀慎入

小学生文笔

严重occ


“他就像冬天的壁炉,带给你为数不多的温暖。”




女主从小跟塞德里克是青梅竹马

不过长大以后分到不同的学院之后,女主单方面跟塞德里克疏远了

塞德里克还是喜欢女主的!!!!!

女主是混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


我是黛茜.施尔珈娜.格里芬,今天是情人节,塞德里克他收到了好多情书,霍格沃兹四个学院里面没有不喜欢她的女生。我当然也是其中的一员,作为一只狮子,我却没有格兰芬多的勇气去跟他表白。安娜见我这副怂样:“为不去跟你的獾獾先生表白吗?你从昨天半夜一直等到现在了你从昨天半夜一直等到现在了,现在确实是个怂样,什么鬼嘛?我现在真是皇上不急,太监急了!”“怎么办?我的好安娜,我害怕他拒绝我!”万一拒绝以后朋友也做不成了呢……正在我担忧之时,安娜突然想起来某件事大声说到:“我们下节课是跟赫奇帕奇一起上的!!!!!!”周围的人一下子看向我们,我们不约而同地缩了缩脖子,我轻声在安娜耳边说:“咱还是小声点说话吧…”


又是你们今天的分割线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作者打算暂时用女主日记的形式来续写塞德里克与黛茜的爱情)

温暖总是短暂的



你好,我就是黛茜.施尔珈娜.怂货.格里芬

没错,自从情人节过去以后,我发现塞德里克他老是看我,不是吧?他不会发现我喜欢她了吧?

我这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啊!

怎么办?怎么办?

我难不成下课把塞德里克堵在魔咒教室的门口?壁咚(?)他对他表白?那是不可能的,我可是怂货→_→算了,今天晚上约他出去表白吧!是时候拿出我格兰芬多的勇气啦!。゜゜(´O`) ゜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太好了,塞德里克答应我的表白了,一切都太突然了,救了个大命!!!!!!你黛茜.施尔珈娜.格里芬,在七年级的时候脱单啦!啊哈哈哈哈哈!!!!!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赛德报名参加火焰杯了,可是书上说这个比赛极其危险,他,他会有事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太好了,赛德成功通过第一关比赛了,幸好他没事!!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邓布利多校长说我们只要呆在水下就没事,我一直好奇他们用的什么药水或者魔咒,让我们长时间呆在水下,一出水面就苏醒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切换主视角)

第三场比赛开始了

我看见塞德和哈利波特和其他学校的两名成员一起进入了迷宫内,可是我为什么总感觉心里空空的呢?

几个小时以后,哈利抱着一个体型跟塞德相似的男人,从迷宫门口突然出现,我心里顿感不安,一直默默安慰自己,他不是塞德,他不是塞德,可是看到那张熟悉的脸以后,我终于崩溃大哭。


昔日的时光化作潮水,一般冲击着我的脑海,我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为什么冬天的寒冷褪去春天的暖阳照耀大地,为什么我感觉那耀眼阳光如此刺眼,像是他那清澈透亮的眼睛注视着我。


可惜这一切再也回不来了,我再也看不到那双温柔的眼睛了。



塞德,你再等等我,我这就来陪你






彩蛋解锁女主隐藏结局
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